Wednesday, August 15, 2007

Adobe Reader for Linux

(這是一個小筆記)

目前最新的版本是 Adobe Reader 7.0.9 for Linux (不過安裝好之後看 "關於 Adobe Reader 7.0" 顯示的卻是 7.0.8 ~_~)
有兩個程式要安裝,第一個是主程式,第二個是Fontpack。

主程式的下載位置 : http://www.adobe.com/products/acrobat/readstep2_allversions.html
Fontpack 的下載位置 : http://www.adobe.com/products/acrobat/acrrasianfontpack.html

安裝方式都一樣,在解壓縮之後,開啟終端機進入解壓之後的目錄,再執行 sudo ./INSTALL
安裝路徑選預設的就好囉,7.0.9 的版本還會自動尋問你要不要安裝瀏覽器的增效模組(plug-in)。

Update - 20071002 - 英文版目前最新版本是 8.1.1,並且提供 deb 檔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