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1, 2007

Yahoo的惡行

個人對Yahoo的觀感一向不太好,不過這次發生的事讓人有點忿怒了。

Blog of Flickr Hacks 是一位 Flickr 的愛用者所架設的 Blog ,作者 CK 可說是推廣 Flickr 不遺餘力。可是現在 Yahoo 竟然在無預警狀況下寄了律師信給 CK ,實在是另人相當寒心。

財大氣粗了不起嗎?(Flickr 賣給 Yahoo 真是一大錯誤)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所以啦 我本來想把相片放在flickr
知道它被yahoo買走 就不想用了
自從yahoo拍賣收手續費
接著丁丁大站事件以來 對yahoo
真的只覺得越來越噁心
吃相超難看!!

chinsonyeh said...

我是還滿喜歡 Flickr 的介面跟設計啊,如果因為被 Yahoo 買走就不用它,感覺會滿可惜的,就希望 Yahoo 不要再惡搞它了 @_@

這整件事,我想 Yahoo 的主張本身應該是合理的,但是做法可議。目前 Yahoo 已經撤銷該律師信並改以協商方式來處理。我想 Yahoo 並不會直接放棄該 domain name,不過還是希望能有圓滿的收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