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1, 2006

在GIMP上安裝 Photoshop Plugin ?

相較於一般價格高昂的繪圖軟體(例如 Photoshop) ,自由軟體中的 GIMP 已經足以滿足一般性的繪圖需求,在功能 Photoshop 上當然較 GIMP 好多了,不過它是定位在專業繪圖人員,相對於它的售價,一般的家庭似乎沒有必要購買。(即使如此,許多人還是在用 photoshop ,只不過它是盜版的。)我並不是專業的繪圖人員,所以我現在只用 GIMP ,目前為止倒不覺得有什麼功能不能滿足的。

不過如果熟悉 Photoshop 的人,如果想試試 GIMP ,或許可以嘗試把 Photoshop plugins 安裝到 GIMP 看看。
Linux.com | Running Photoshop plugins in the GIMP, even under Linux

沒有試過,不太確定它的支援度到哪邊,安裝過程可能也需要一些較高階的技巧,若是有空時再來試試吧。

1 comment:

Eli Doyle said...

Appreciate yyour blog post